不支持Flash

神秘人联系巴塞罗斯来华 女足选帅正在上演悬疑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告诉你,我正在打包,我马上要去中国了,很快,我们就会再见面了。”24日早上,也就是足协公布多曼不再续约后仅仅1天,同在候选人之列的巴西主帅巴塞罗斯告诉了记者这个“惊人”的消息,此前,巴西主帅一度因为中国足协的迟疑以及巴西足协的挽留而出现过动摇。不过,当记者和足协相关人士联系时,对方却拒绝答复。

  巴塞罗斯可以说是第一个向足协示好的主帅,但是,可能出于某种考虑,足协只是要求其交出一份自己的简历、对中国女足的看法以及备战08奥运的计划后就没再联系他了,对此,老巴也比较郁闷。此外,在消息传出来后,引起了巴西足协的高度紧张,足协官员马上找到巴塞罗斯,进行挽留工作,提出要给其加薪,并告诉他:“虽然我们不知道中国队现在水平如何,但是,巴西女足的水平你很清楚,世界杯决赛的失利可以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明年的奥运会,也许,我们就可以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巴塞罗斯听了以后确实动了心思,此外,他也从中国朋友那里听闻“中国足协对其评价不高”的消息,虽然他第一次表示不在意,“一切都看实际”,但听多了,老巴也比较在意,朋友以及队员也劝他好好考虑一下,于是,他动摇了,巴塞罗斯告诉记者:“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中国足协对我不感兴趣,但是,我想,如果我在巴西继续执教,也许,夺得奥运会冠军的可能性更大,虽然我很想在13亿中国人面前展示我的能力。”

  巴塞罗斯表示,虽然巴西女足在

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德国,但是,这批球员很有实力,可以说是巴西女足的“黄金一代”,她们很有朝气和实力,按照惯性发展,奥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性很大,“这是一个不小的诱惑,这样的机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得和珍贵的,为巴西夺冠,在胸前多绣上一颗星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不过,就在足协宣布多曼不续约后,巴塞罗斯却再次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不,我想你是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没说不想来中国,我的意思是如果中国不给我机会,那么,继续选择执教巴西女足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还是那句话,我非常想到中国执教,那里非常吸引我。”

  巴塞罗斯态度大转弯,当记者询问他是否接到足协的“邀请”时,巴塞罗斯不想直接回答,在记者再三请求下,他才表示:“我只能说,有人联系我了,而且,给了我联系人的姓名和电话,我到了之后,直接和她联系。至于她的具体身份,我也不是很清楚。”

  目前尚未知和巴塞罗斯联系的人的身份,因为他自己也不清楚,目前,选帅颇有些玄机,虽然一直认为法国人伊丽莎白领跑,但如果巴塞罗斯来华消息确实,那么,可能很多人都被蒙蔽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