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瑞华:中国女足已打上多曼烙印 应继续聘请欧洲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女足未来的主帅还没有确定,不过作为女足领域的元老们已经给足协开出了方子:继续聘请欧洲人。

  在正式公布多曼离开之前,足协就电话咨询过商瑞华、马元安、马克坚等元老,让他们对未来主教练人选提出建议。“既然多曼斯基已经不可能回来了,那么咱们就应该再给球队选一个合适的教练,现在选洋帅已经是大势所趋,没有什么可争议的了。”商瑞华说。

  在足协女足主教练的候选人当中,分别有来自法国的伊丽莎白、美国队海因里希以及巴西的巴塞罗斯。对此,商瑞华说:“巴塞罗斯显然是不适应中国女足的,巴西队有玛塔等尖子球员,成绩是靠这些球员的个人能力打出来的,而中国女足没有玛塔。”和商瑞华一样,马元安和马克坚等元老也“否决”了巴塞罗斯。

  元老团认为,现在的

中国女足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打上了多曼的烙印,而多曼斯基也将欧洲足球的节奏灌输进了中国女足,因此新帅最好还是来自欧洲。“现在距离奥运会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应该继续聘请来自欧洲的教练,这样能继承多曼斯基一些东西。另外也要让中国女足继续自己技术好、速度快的特点。”商瑞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