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帅有望一周内上任 中国足协选定伊丽莎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7:23  新商报

  

女足新帅有望一周内上任中国足协选定伊丽莎白?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随着多曼爽约,中国女足再度进入到一个无帅状态。而女足月底就要开始集训,没有主帅显然不成———此前在多曼犹豫不决的时候,其实中国足协就已经就着选帅问题进行了准备。现在选帅程序已经启动,之前足协与世界杯巴西主帅巴塞罗斯、美国前主帅海因里希和法国前主帅伊丽莎白都有过接触,而有消息称,目前伊丽莎白正在无限接近中国女足主帅位置,乃至一周之内会有一个说法。

  据悉,在三人的筛选过程中,足协征求了元老团的意见。元老团认为,巴塞罗斯更多是倚仗了巴西队内的天才球员,在巴西队的战术打法上,他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提高。因此巴塞罗斯首先被否定。而海因里希的问题仍然出在她的年薪上面,要求和男足教练同等待遇,让足协很难接受。而伊丽莎白无疑成为最适宜的人选,不过即便是她一周内闪电入主

中国女足,她的困难也是显而易见的——毕竟给她的时间不多,且想要超越多曼,确实有些困难。

  我们可以看看伊丽莎白的履历。比多曼斯基小3岁,但更早就拿到了国际足联讲师证书;而目前为止,有幸成为国际足联技术调查员的不过5人,伊丽莎白更是其中之一;已经44岁的伊丽莎白据说狂乱迷恋足球,乃至迄今为止,她仍然待嫁闺中。这首先意味着伊丽莎白的理论基础没有任何问题,其次这次多曼离开,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家庭牵绊,伊丽莎白显然不存在这样的困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