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确定缺席老国安明星赛 双高快刀组合无缘联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3: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明晚,丰台体育中心就将上演1995御林军VS1997国家队这场具有10年“跨度”的明星赛。昨天,赛事组委会正式公布了队员名单,令怀念老国安的球迷们稍感遗憾的是,作为昔日国安队的“快刀”,高洪波已经确认无法参加本场比赛。

  高洪波眼下是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因为要率领长春队备战即将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因此,在与高峰等主办本次明星赛的前队友们交流之后,确定缺席。

  昨天,记者与现国奥队助理教练、前国脚宿茂臻谈起了这次明星赛,这位山东大汉一脸兴奋:“确实很期待,从我得到通知的那一天开始就很兴奋,毕竟原来那些队友这些年因为工作的关系,都很少在一起相聚,所以,我相信大部分老队友都跟我的想法一样,绝不会错过这次聚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