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为何脱颖而出成大热门 一优势吸引足协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27  体坛周报

  正如舆论所披露,伊丽莎白已经第二次出现在了中国足协的视野中。第一次选帅时,伊丽莎白的中方经纪人已把她的材料递交给了中国足协,虽然最终选择了瑞典人多曼斯基,但对于法国人的执教能力,中国方面还是给予了足够的好评。正因如此,当多曼确定不再续约,伊丽莎白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候选人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法国人的地位已从冷门变成了热门。

  在法国足协内部,伊丽莎白可能执教中国女足的消息尚未传开。不过,就记者对现任法国女足主帅布鲁诺等法国女足权威人士的了解,他们对伊丽莎白的实力没有任何怀疑。更重要的是,她在法国女足界的地位也是最高的。

  很多人都认为伊丽莎白去中国的目的是淘金,不过事实上,虽然尚未和中国足协就具体条款进行讨论,但按照中国方面可以给出的上限——年薪20万欧元左右,伊丽莎白在中国不会挣到更多的钱。毕竟,作为法国足协的部门负责人和资深教练,她已经有了一份可观的月薪。虽然这个数字达不到2万欧元,但如果算上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等各项补助,伊丽莎白获得的实际收入和中国足协可能支付的数额大体吻合。

  已经有了一份舒适的工作,和一份优越的薪水,伊丽莎白仍对执教

中国队充满了热情,原因?除了希望统帅一支世界一流球队外,北京奥运会也是她考虑的重要内容。对于这个中国迷来说,以主教练身份参加这项举世瞩目的盛会无疑是她一生中最大的幸运。

  按照中间人的估计,如不出意外,伊丽莎白此次很可能最终当选。而一旦当选,奥运会将是她的唯一目标。有趣的是,伊丽莎白自己也把奥运当成对于自己的一个巨大挑战。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年过四十的伊丽莎白目前处于单身状态。与牵挂儿子的多曼斯基相比,法国女人至少不会隔三岔五地要求延长探亲假期。对于洋务到底的谢亚龙来说,这无疑具备不小的吸引力。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