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避谈多曼离开事件 称在伦敦任务就是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4: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正当中国足协宣布正式放弃多曼斯基的同时,前任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已经开始了他的英伦之行。马良行于本周一抵达伦敦,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将前往酋长球场观看阿森纳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冠小组赛,这也是马良行英伦之行的第一项活动。

  昨天,中国足协在作出放弃多曼斯基决定的同时,还表态,新的女足主帅将是一位洋帅。这就意味着,呼声仍然很高的马良行,将依然无缘中国女足主教练一职。不过,已经离开中国女足帅位长达大半年的马良行,对于是否重回中国女足,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兴趣和热情。女足选帅,对马良行来说,都是“局外”的事。

  在年初“病”好之后,中国足协强行剥夺了马良行的主教练位置,同时,请来了瑞典人多曼斯基。如今,多曼斯基干了几个月,突然撒手走了。这样一个结果,无疑是给中国足协打了一记沉重的耳光。不管中国足协接下来请怎样的教练,

中国女足将面临新一轮震荡。

  第二次离开中国女足主教练位置的马良行,保持了足够的低调。大半年里,马良行几乎没有对中国女足作任何评价。

  如今,对于多曼的离去,人在英国的马良行也不愿作任何评价。用他的话说,“我现在的任务,是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向国外的俱乐部学习,多取点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