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肯定多曼战略上作出贡献 暗示战术安排仍存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36  竞报

  对于多曼近六个月的主教练工作,足协从战略上肯定了其作出的贡献;而对于具体的训练和比赛,足协仍然存在着这样和那样的不满。

  “在执教中国女足期间,多曼斯基等三位外籍教练为提高国家女足的竞技水平和08奥运备战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足协对此表示感谢。”昨天的发布会上,足协新闻发言人如是评价。不仅如此,世界杯结束后,谢亚龙也说:“我们对多曼的工作是肯定的。通过这次世界杯的四场比赛,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变化。”杨一民的评价更加具体,他说:“多曼到来后在解决球员心理问题上取得很好的效果。第一,队员们的自信心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第二,全队的思想空前统一,整个队伍比较团结和谐。多曼斯基是值得肯定的。”

  然而,这只不过足协对于多曼评语的一部分。在

世界杯之后的总结会上,中方教练、中国足协高层以及技术委员会成员对多曼进行了一次缺席审判。最终,足协高层一致认为:多曼斯基到来后对
中国女足
内部团结和自信心的提高作出的改变值得肯定;同时,多曼斯基在训练上思路不清晰,方法不正确,并没有找到提高中国女足技战术水平的正确方法,一味地长传冲吊绝不是女足走出困境的办法。在世界杯上,中国女足在技战术方面也没有明显的改观。(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