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接受瑞典媒体采访:在中国的工作令我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0月23日电(记者马世骏)中国女足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和助理教练皮娅23日上午在此间宣布,不再和中国足协续约并离开中国女足,此决定即时生效。

  多曼斯基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对与中国足协和球员们的合作非常满意,但经过反复考虑,还是共同作出不再续约的决定。”她还表示将把更多的时间花在17岁的儿子身上,目前不会接受瑞典境外的工作。

  关于皮娅,有消息说她是美国女足国家队和一些大学俱乐部队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另据报道,中国足协2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多曼斯基和皮娅因为家庭和健康的原因离开

中国女足深表遗憾并理解,同时表示将开始寻找合适的外籍主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