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妍:多曼离开早有预感 什么样的新帅能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世界杯让多曼斯基在球员当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当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多曼斯基放弃续约,与中国女足告别的时候,作为队长之一的毕妍表示,多曼的离开早有预感。显然,接下来中国女足又将开始新一轮的选帅,对于这个问题,毕妍似乎颇为无奈,“听说足协现在又要重新开始选帅,这个对我们08的备战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样非常不好的。”。

  新浪体育:你是什么时候知道多曼离开的消息的?

  毕妍:我也是刚刚看四点钟的新闻才看到这个消息得知多曼不来了,其实我们也是早有预感,从世界杯结束后我们就觉得她可能不会再回来了,我们也曾经试过想跟她取得联系来劝她,但是我们和她都联系不上,也没有她的手机号码。只是觉得她这么好的一个教练不能来我们都觉得非常遗憾。

  听说足协现在又要重新开始选帅,这个对我们08的备战肯定是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样非常不好的。毕竟一个新的主教练来了之后多曼带的这段时间给我们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技战术打法上面也取得了一些提升,渐渐找到了一些感觉,但是现在突然这个教练又不能续约了,这让我们队员心理非常难过,非常遗憾。

  新浪体育:觉得我们如果重新选帅的话,这个新的主帅在你看来应该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希望她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毕妍:我希望这个新的教练能像多曼斯基一样,首先就是要非常了解

中国女足,而且对中国女足的队员也都要了解,要比较熟悉,执教能力也应该是非常高的一个人,因为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弥补多曼斯基不能来的遗憾。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呆在家里,心理觉得特别烦,总是在不停的打听多曼的消息,曾经试过给足协的官员打电话,但是足协从来都没有给我们准确的消息,这让我们心理特别着急。

  得知多曼不来以后,而且足协又重新选帅,觉得心理特别烦。昨天马晓旭也给黄中华打了电话问到我们什么时候开始集训,但是黄中华给她的答复就是25号肯定是没有办法开始集训了,只能等新的教练到了之后。

  新浪体育:你现在已经毕竟已经是队里的一个主力队员了,如果重新换一个新的教练的话,你会不会担心这个主教练对你的使用跟以前有一些不同,或者自己当不当主力这方面?

  毕妍:这个倒是没有这个担心,其实女足的教练经历过更新和更换,其实不管换哪个教练来队员也基本上还是这些队员,差别并不是特别大,所以我还是非常有自信坐上主力的位置。

  新浪体育:又重新选帅有什么样的想法?

  毕妍:心理觉得挺不高兴的,中国女足这个球队好象一直都没有停止选帅,总是在不停的选帅,所以我们也都习惯了,这也很自然很平常的事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赶紧确定一个新的主教练人选,不要再这样拖下去了,这样拖的话,对于奥运都没有什么好处。

  由于多曼放弃续约,25日的集训不得不推迟。据毕妍自己介绍,目前她一直呆在大连的家里,每天就是坚持去健身房,偶然会碰碰球来保持状态。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