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去意已决最后挽留已无效 被动足协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5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迫于国家体育总局的压力,中国足协可谓是动用了所有关系来挽留去意已决的多曼斯基。之前,足协曾致电多曼的丈夫里夫斯,同时联系她的助手皮娅,希望能通过亲情感动这位瑞典女人。眼看这招不灵,足协又生一计——期望媒体能帮忙渲染气氛,暗示队员与多曼沟通,目的是用新一轮感情攻势拉拢多曼。

  除了等待,足协似乎用尽了一切能游说多曼的办法,自从17日得到“再考虑几天”的答复后,足协的各路官员只要一提到女足的事情,就头疼不已。他们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口径惊人地统一,甚至连措辞都完全一致。当被问到 “足协是否已准备开始海选女足主帅?”他们的回答个个都声情并茂,同时又如出一辙:“我们答应过多曼,等待她的回答,在这之前我们绝对不会和任何一名外籍教练联系,这是我们的诚意,同时也是对多曼的一种尊重。”听得出,足协内部也都预测到了未来的结果,但还抱有一丝幻想而苦苦期盼奇迹发生。

  在广州佛山,督战国足的中国副主席谢亚龙在谈到多曼斯基一事时也是眉头紧皱,无计可施的他求助起了媒体。他说: “希望广大媒体能多宣传一下我们足协的态度,我们是非常有诚意的,希望多曼斯基能够回心转意。”除了媒体,多曼口中 “深爱着的队员”也成了中国足协发动感情攻势的工具,据记者了解,某位足协官员已经打电话给多名队员,希望她们能与多曼斯基“拉拉家常,看她最大的顾虑到底是什么?还有没有回旋的余地?”

  足协把能想到的几乎都做了,可遥远的瑞典始终没有再传回半点音信。今天是多曼斯基自己确定的最终答复时间,去还是留?她将给出一个明确说法。对此,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表示: “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她的选择,这是中国足协的原则。若她能续约,当然是皆大欢喜;如果出现其他情况,我们也将迅速启动备用方案,毕竟

中国女足的集训和比赛不能耽搁。”而对 “多曼有没有可能继续考虑一段时间再答复中国足协”的询问,杨一民坦言: “既然她说了22日答复,就应该不会再有变化了,因为她是个有责任感的女人。” 本报记者 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