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官称已答应多曼全部要求 能否续约今日才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58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2日讯(记者 王兴步) 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今晚向记者表示,多曼斯基回应是否续约的问题,要推迟到本月23日才能有明确答案,届时中国足协有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通报有关信息。

  今晚,孟洪涛表示,中国女足的帅位问题很有可能明天产生结果。“今天可能不会有什么结果了,但明天这个事情应该会有定论。因为多曼之前表示22日会给出最终答案,是指的瑞典时间,所以我们北京时间23日应该会有结果,到时候足协会组织新闻发布会通知大家。”

  孟洪涛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目前还是她单方面的问题,主要考虑的还是家庭和健康方面的因素,不过她要的东西,我们都已经答应了。”孟洪涛还表示:“也不能说长时间的谈判就已经让我们产生了厌烦,最重要的还是大家充分地交流真实想法。”

  至于多曼如果放弃续约,孟洪涛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对于各种情况,我们会有所准备,现在当然还是希望她能够回来,因为她回来之后女足一切备战工作可以按部就班地展开,如果不来的话当然会带来一些问题。”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本来打算安排本月底女足重新集结,如果多曼无法回归,新一期女足集训时间可能往后拖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