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足主教练惨遭解职 世界杯一次换人成为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6: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上个月本想冲击第三顶世界级女足赛桂冠的美国队最后只落得第三名。加上在半决赛时出现换门将之争,美国女足主帅格雷格·瑞安22日被免去了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这是美国足协主席苏尼尔·古拉蒂22日对外正式宣布的。古拉蒂称,瑞安不会再以主帅身份率队训练和比赛了。

  瑞安是2005年初接手美国女足的,他带领的美国队共踢了55场比赛,取得了45胜9平1负的优异战绩,可那唯一的一场失败,却出现在了最为重要的世界杯半决赛上。就是这场失败让美国女足在其他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的光环顿显暗淡。

  第五届

世界杯女足赛上个月在中国举行,作为世界头号种子,美国女足是冲着夺冠而去的,可是当比赛打到半决赛美国队对巴西队时,主帅瑞安突然决定更换守门员。他把在这届女足赛上仅丢了两球的正选门将索罗换下,换上了1999年世界杯美国队主力门将斯库里。这一更换不仅引来索罗强烈不满,而且美国队最终以0:4输给巴西队,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