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无限接近后多曼斯基时代 三大候选洋帅均有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12点是多曼给中国足协就是否续约最后答复的时间,从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多曼与两名助手的第二次碰头会还没有进行,这意味着多曼不会与中国女足续约。好在足协早有准备,一份三选一的选帅方案已经紧急启动。

  目前,摆在足协案头的外教资料不少,其中三份是足协相对看好的。这三名候选人分别是巴西主帅巴塞罗斯、美国前主帅海因里希和法国前主帅伊丽莎白。

  令人遗憾的是,三人均有短板。巴塞罗斯和巴西女足有合同在身,巴西正在挽留他。此外,足协方面部分人士认为巴西队获得世界杯亚军是球员能力强,而非巴塞罗斯调教有方。作为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的美国队主帅,海因里希的要价太高,是足协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法国前主帅伊丽莎白用近10年的时间,将不入流的法国队带到世界第五。今年年初,由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失利,她被解职。伊丽莎白在国际大赛中战绩平平,将08奥运重任托付给她,足协领导需要一番过人的勇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