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内部确定聘请洋帅策略 暗示巴西主帅不适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多曼斯基一旦不来,中国女足将再次面临无帅局面。足协不得不再次为女足海选主帅。据女足领队李飞宇介绍,如果多曼不来,足协依然会为球队聘请洋帅,但具体人选现在不能透露。

  目前,足协已经圈定了几个主教练人选,并且都是洋教练。“我们确实有这样的预案,毕竟球队马上要备战奥运会了,一刻都不能耽误。”女足领队李飞宇说。

  据悉,足协已经将候选人简历和带队成绩进行了详细整理。“在没有最终确认前,这些人具体是谁我们不方便透露,这样做也是对这些人的尊重。”李飞宇说。

  有专业媒体表示,美国队前主帅海因里希、法国队前主教练伊丽莎白、巴西队主教练巴赛罗斯都是候选人。对此,足协并没有明确发表看法。“女足

世界杯上,巴西队靠的完全是几名球员的个人能力,整体很一般,因此巴赛罗斯不适合
中国队
。”一位女足队内人士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