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答复时间推迟到今下午 足协已经作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是女足前主帅多曼斯基给足协答复的日子。女足领队李飞宇当天下午在办公室等着多曼斯基的电话,却没能得到回复。李飞宇当晚7时半离开办公室,半小时后,他的手机响了。多曼斯基打来电话,将答复时间推迟到了今天下午。

  在电话里,多曼告诉李飞宇,现在依然无法就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给出明确答复。她还需要跟助教皮娅以及体能教练海莲娜进行沟通。据了解,多曼斯基要在瑞典当地时间22日晚(北京时间23日凌晨)和两名助手开个小会进行最后的商议。多曼斯基在电话中再次明确表态:“23日下午给出明确的答复”。

  “多曼斯基是否执教,我们现在也没法说,毕竟还有一天的时间。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预案。”李飞宇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