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拟就奥运备战计划:奥运前打20至30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尽管中国女足至今军中无帅,但奥运备战热身计划还是有了个大概,领队李飞宇表示:“争取能在奥运会之前打20至30场高水平比赛。”

  根据中国足协的2008年奥运备战计划,中国女足将在今年11月初开始集训,并在明年1月前往高原进行冬训;此后将参加同月举办的女足四国赛;在2月底,中国女足将参加东亚四强赛,首战韩国,并与朝鲜和日本过招;之后,中国女足还将征战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及例行的出访比赛,对手包括世界冠军德国队;在阿尔加夫杯赛后,中国女足将在4月份开始备战亚洲杯,届时根据对手的情况邀请与之特点类似的球队进行热身赛;5月底,女足亚洲杯将拉开战幕。最后,中国队在六七月间继续出访或邀请其他球队来华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