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锋杯五人制足球赛开始报名 全面唱响奥运同行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第十二届“延锋杯”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2007年11月10日分别在上海体育场外场、高桥东陆学校开赛。即日起,该比赛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比赛是为了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倡导“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和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总工会宣教文体部承办。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更为开放,将放在上海体育场外场和高桥东陆学校举行,加强了与外界的交流和互动。本届比赛的开幕式还特意放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

  此项赛事是上海市全民健身节中的一个传统项目,为了满足更多足球爱好者的需要,比赛组别设置为甲、乙、丙组,让水平相近的球队进行角逐,更好地体验快乐足球。

  参赛队可从上海市体育局网站http://tyj.sh.gov.cn下载《规程》及《报名表》。

  报名地址:上海市足球协会中山南二路1500号东亚体育大厦611室电话:61613910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