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委曲求全多曼态度松动 女魔头周一给出干脆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面对中国足协一而再再而三的委曲求全,瑞典“女魔头”似乎动了“恻隐之心”。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的越洋电话采访时,她不再模糊自己的态度,明确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将于下周一给中国足协一个正式的回复。是走还是留,多曼斯基终于愿意给一个干脆的结果。

  10月17日原本是中国足协给多曼斯基的最后期限,但是经过双方的再度沟通,多曼斯基曾让足协再给她10天时间继续考虑。这也被外界看作是多曼斯基拒绝中国足协续约要求的信号。

  多曼斯基先是称赞了足协在近期的沟通中表现出来的诚意,“与足协谈判的基础是建立在相互尊重上的,这一点中国足协做得很好。”但是多曼斯基认为在这种年龄的时候还要“背井离乡”在遥远的中国工作一年,她必须好好地考虑清楚,并且得到家人的理解和认同。至于皮娅,她的身体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了,但是皮娅显然对中国还“心有余悸”,她在拿到正常的体检报告以后,也需要几天时间来考虑要不要回来中国执教。

  在接受采访时,多曼斯基还强调,自己已经将

中国女足
世界杯
报告交给了中国足协,这份报告是中国女足世界杯期间的总结,也是多曼斯基和她的团队的工作总结。在这个时候提到了总结,不免让人感觉多曼斯基已经在准备为她的中国之行画上句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