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铿锵玫瑰坚信巴西不放水 生死战强调以我为主求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27  半岛晨报

  在原定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进行的情况下,中国女足的命运都要掌握在巴西队手中,现在国际足联突然将巴丹一战推迟到20日进行,中国女足就只有等待宣判的份儿了。形势在进一步恶化,不过,女足姑娘们还普遍心存侥幸,她们坚信巴西队不会放水。

  “我们不会在乎巴西队怎么打,关键是要排除干扰,先把自己的比赛打好。争取多进球,掌握主动。”韩端说:“相信巴西即使派上了一些替补队员,也会尽全力的。”助理教练孙伟则表示,“正常情况下,巴西队应该能够战胜丹麦队,这两支球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我们也相信,巴西队会表现得非常职业,会尽全力去参加这场比赛。毕竟这是世界杯,虽然她们的形势非常好,但肯定也想表现得更好一些。当然,这些事情我们都没有必要过多考虑,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确保战胜新西兰队,同时争取多进球。”

  没有人知道巴西队到底会怎么做,但从目前情况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巴西队。毕竟,放水对巴西队没有任何好处。相反,如果因此而得罪了东道主,在后面的比赛中中国球迷势必会整齐地站到巴西队的对手一边。更何况,国际足联也不愿意看到东道主球队过早被淘汰,尤其是被第三方间接淘汰。A19b晨报天津9月1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记者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