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赛延期背后藏玄机 经济利益面前公平竞赛成空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25  半岛晨报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竟然不是同时开球!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手操纵这一事件的,居然是国际足联!

  台风“韦珀”给上海、浙江带来了损失,也给中国女足制造了大麻烦。为了确保安全,国际足联将原定于19日进行的上海、杭州两赛区比赛推迟一天。这样做本来无可厚非,但按照惯例,小组赛最后一轮必须同时开赛,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确保公平竞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国际足联没有这么做!18日下午,国际足联突然发出媒体公告,宣称因台风“韦珀”的到来,经过与中国组委会和相关权威进行全盘考虑,斟酌利弊,决定将挪威与加纳的比赛推迟一天,地点则由上海改到杭州。与此同时,巴西与丹麦一战也推迟一天在杭州举行。至于另外几场小组赛,均按原定计划举行。这意味着,中国女足参加完全部小组赛后,仍不能确认自己是否出线。她们要苦等一天,才能知道最后结果!丹麦队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她们完全可以根据中新之战的结果来布置战术,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对阵巴西。

  在

世界杯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匪夷所思,而不公正待遇居然又落到了东道主头上,更加让人不可理解。据称,在得知台风“韦珀”有可能会影响到小组赛赛程安排后,中国足协马上找国际足联积极争取,力求将
中国队
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一并推迟。只是,国际足联主意已定,中国足协力争无效。是什么原因促使国际足联如此坚决,且置东道主利益于不顾?有关人士介绍说,考虑到赞助商、电视转播甚至球迷利益,国际足联对更改赛程一事非常敏感。丹麦与巴西的比赛是受到了恶劣天气的影响,必须推迟。天津赛区没有受到不可抗力的影响,仅以确保公平竞赛为由来进行抗争,根本就是徒劳的。正在天津赛区的国际足联新闻官瑞纳塔的回答也从侧面证实了这一点,“修改赛程会引发一系列负面的影响!”

  在经济利益面前,FAIRPLAY已经不值一提了。国际足联一向提倡公平竞赛,但这一次,最大的不公平就是由他们一手操纵的!A18c晨报天津9月18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记者崔昊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