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虽淘汰嘴上仍不服 预言朝鲜将负德国后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02  城市快报

  战胜朝鲜队却要面对被淘汰的命运,这让瑞典队上下都相当无奈。赛后,当谈到朝鲜队和德国队的淘汰赛前景时,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瑞典球员谢林说:“我认为朝鲜队根本就踢不过德国队,她们很快也要打道回府。”

  在瑞典队看来,导致本队无法小组出线的原因并不是实力问题,主帅丹纳比认为:“我们还是一支强队,只是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不好,尤其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我们居然丧失了9次得分机会,这是导致最终被淘汰的原因。”丹纳比这样说,“本届世界杯水平提高了,我们的水平还是很高,但是对手的实力提升明显。现在各支球队强弱之间的差距明显减少,这对于我们是一种考验。”

  瑞典队在女足

世界杯前先后和德国队、朝鲜队交过手,她们很清楚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现在两队在淘汰赛阶段就要遭遇。对此,谢林肯定地表示:“我认为朝鲜队根本打不过德国队,她们很快也要和我们一样启程回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