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新西兰多曼不谈变阵 高举进攻大旗只为多捞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59  城市快报

  决定中国女足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将在今晚8点打响。休息了两天后,中国女足于昨天上午11点出现在了天津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

  多曼斯基将重点放在了射门上,队员们热身后便开始进行6对6的分组对抗。马晓旭和韩端依旧搭档,“亚姐”在训练中再次施展了单骑闯关的本领,只是射门屡屡高出横梁。此后,韩端、马晓旭、张鸥影、李洁、谢彩霞等在助理教练皮娅的带领下进行了边路传中的射门练习。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毕妍、李洁、王坤在助理教练孙卫的指点下,还进行了角球攻门的练习,而李洁更是单独练习了前场任意球。面对新西兰队,多曼斯基的作战思想很明确,那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到底效果如何,咱们场上见。”在训练结束后,主帅多曼斯基再次展示了她那自信的微笑,“我们对于

世界杯的安排早就有了一个很好的计划,我们要有两天休息时间,这是为了让队员更好地放松,训练的时候质量才会更高。”迎战新西兰队,很多人都关心
中国队
是否会变阵,多曼斯基表示:“阵容大家明天就能知道了,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考虑不同的队员,目的就是要发挥队员最大的优势,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对于巴西队是否会放水,多曼斯基并不担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关注我们自己的比赛,全神贯注打好这场球,取得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