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丹麦巴塞罗斯拒绝放水 玛塔仍列首发登场时间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尽管巴西队已经基本锁定小组出现名额,但主帅巴塞洛斯昨天表示,对丹麦队绝不会松懈。世界足球小姐玛塔也肯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巴西队即使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小负丹麦队也能确保出线。不过巴塞洛斯说:“巴西队目前还没有到可以松懈的程度,毕竟我们还没有晋级1/4决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应对丹麦队。”巴塞洛斯表示,队中头号球星玛塔肯定会首发出场,但具体上多少时间要根据场上形势来判断,而队中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三名球员,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让她们首发。

  巴塞洛斯认为,丹麦队与

中国队的区别在于丹麦队很讲究控球,而且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犀利,其阵中8号和10号是非常有威胁的选手。巴塞洛斯强调,巴西队本次比赛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冠,现在巴西队才走了一小步而已,后面的征途还很漫长。

  中国队输给巴西队一役让丹麦主帅大喜过望,认为这是巴西队送给丹麦队的最好礼物,而丹麦队不是没有干掉巴西队的实力。从前两场表现可以看出,丹麦女足比北欧其他球队更崇尚地面进攻,中前场推进沉稳从容,加上高大的身材和出众的力量,她们可能在杭州书写“安徒生童话”。不过中国队毕竟是东道主,巴丹之战应该是一个最可能出现的完美结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