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尼女足赛不延期举行 虹口球场经受韦帕台风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15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国际足联在沪宣布,2007年女足世界杯美国队与尼日利亚队的小组赛不会延期举行。对台风“韦帕”的侵袭,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未雨绸缪,组委会坚持“安全第一,慎重对待”的方针,根据每两小时接收的最新气象专报,与国际足联密切沟通,并加强安全检查,认真落实防台风暴雨的各项安全措施。

  昨天上午,上海市气象局的气象专家赶赴香格里拉酒店,就超强台风“韦帕”的实况与预报情况向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事主管亚历山大作了介绍。为应对“韦帕”的到来,上海赛区组委会成立防汛指挥组,各级负责人全体到岗,随时待命。

  在昨晚的比赛中,雨几乎一直就没有停过,而草坪被雨水冲刷了一天之后,尽管显得有些湿滑,却一直没有积水出现,比赛进行得一直比较流畅。而在下半场雨小了一些之后,场地的状况更加不影响双方的发挥,尼日利亚主要依靠的地面配合也打了出来。

  虹口现场昨晚来了超过6000名观众,考虑到这次超强台风的影响,这样的上座率已经很不容易了。比赛多多少少会受到天气的影响,但现场的观众依旧热情,在美国队上半场第一分钟就打进一球后,全场观众就一直给尼日利亚队鼓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