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主帅穆勒话绵里藏针 誓要战胜巴西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1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天气晴好的杭州受台风“韦帕”影响突然变脸,使原定今日进行的巴丹之战被推迟到20日,对于这场2007年女足世界杯D组最后一轮的关键战役,丹麦主帅穆勒认为推迟谈不上什么“好消息”,“仅仅将比赛后延了24小时而已,我们的技战术安排不会有任何改变”。

  但他接下来的话绵里藏针,“推迟有利有弊,有利的是我们能提前得到中国队打新西兰队的结果,不利的是如果我们进入下一轮将比对手少休息一天”。

  巴、丹之战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对于这场遭遇战,穆勒自信地表示巴西队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我通过很多比赛的录像资料认真研究过巴西队,我知道她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玛塔,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就是我们想要的:进球,并击败对手”。

  至于会不会根据中新之战确定进球数量,穆勒笑了笑说:“你们认为巴西队会放弃吗?不,她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她们绝不会消极对待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