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铿锵玫瑰遭不可抗力挑战 中新之战女足面对大胜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26  辽沈晚报

  因为台风突袭,国际足联不得不更改了世界杯赛程,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在出线形势堪忧的情况下,她们将不得不在今晚对阵新西兰队之后再苦等24小时,才会知道自己是出线还是出局。

  世界杯组委会昨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出于对参赛队员和观众的安全考虑,决定将巴西与丹麦、挪威与加纳两场比赛的时间推迟24小时进行。

  具体调整场次为:挪威vs加纳的比赛将于9月20日17时在杭州进行 (原定于19日在上海进行);巴西vs丹麦的比赛将于9月20日20时在杭州进行(原定于19日在杭州进行)。

  而不受台风影响的成都赛区、天津赛区比赛则照常进行。

  这意味着“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进行”这个国际足联的游戏规则在“不可抗拒力”面前失效了。

中国队将在今晚与新西兰队比赛,然后等待着24小时之后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出线。

  当然,也有一种情况,中国队可以确保出线。那就是她们在今晚的比赛中净胜新西兰队9球。这个曾经极端的假设因巴西与丹麦比赛推迟,而具有了现实意义。

  赛程的更改,对中国、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三队的影响最致命的,这三支球队也是申诉态度最激烈的。

  但国际足联拒绝了组委会的同时更改四场比赛的建议。

  这意味着一旦

中国女足的净胜球不够多,丹麦队第二天只要小胜巴西队就可以和巴西携手出线,而巴西队则即可以派上替补练兵又不丢掉小组第一的位置。

  中国女足新闻官孟洪涛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服从国际足联决定的态度,他表示受到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并表示女足会争取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来回报球迷。记者姚广安电自天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