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拍板女足赛程变更 铿锵玫瑰遭遇台风韦帕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18  辽沈晚报

  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韦帕”从昨日中午开始,给浙江中东部、上海、杭州等地区带来7-11级大风。昨日早晨6时10分,上海市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上海将出现7-9级大风,未来12小时内本市累积降水量将达50毫米以上。

  根据上海发出的台风警报,昨日上午,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做出“将19日进行的女足世界杯C组和D组的四场比赛全部推迟到20日进行”的赛程调整方案,并将方案呈报国际足联总部。然而,这个方案没有得到国际足联总部的批准。昨日下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终拍板确认了女足世界杯比赛明天两场比赛的调整方案。方案中,国际足联决定把本该同时进行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改成了不同时间进行。“国际足联的赛程调整意见受到中国组委会的坚决反对。这两组里比赛提前了的参赛队都表示反对,他们也向组委会发来了申诉意见,但是国际足联认为这是不可抗力造成的,还是坚持小范围调整赛程。”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薛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尽管对这样的结果有异议,中国组委会仍然认真执行国际足联的决定。昨日晚4时,随着赛程调整的公布,涉及到的赛区都已经开始进行各项准备工作。

  女足

世界杯组委会秘书长薛立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做出的最后决定不可能再进行更改。目前,组委会和各个赛区都已经动起来了,队伍接待、航班调整等等相关工作都已经开始进行,以确保大赛赛程调整工作有序进行。”本报特派上海记者董丽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