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的数十万球迷强烈呼吁:巴西队,别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5: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 刘雄

  屋漏偏逢连夜雨!

  本来就出线形势不妙的中国女足,目前又遭遇赛程上的不利。由于巴西队与丹麦队的比赛推迟一天举行,那么两队完全可以根据今晚中国队与新西兰队的交手结果来进行比赛。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中国女足姑娘们表现得十分惊讶,认为这样的安排显然有失公平竞争的原则。

  中国女足的队员们着急,全国的球迷们就更加着急了。

  目前,巴西队与丹麦队正在杭州城里备战,

中国女足则在天津迎来与新西兰生死大战的前夜。全国的球迷们,目前不得不一心二用:一方面,聚焦着中国队,希望她们能在今晚大比分战胜新西兰队;同时,他们又不得不牵挂着杭州的巴丹之战。毕竟,如果巴西队故意放水,输给丹麦队,那么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的希望就变得微乎其微了。

  作为球迷,特别是浙江与湖北的球迷,他们目前所能做的,就是在为中国女足加油的同时,呼吁巴西女足能不放水。

  作为杭州的球迷领袖,翟勇昨晚向记者介绍,这两天,杭州城内的球迷都行动起来了,他们明天都会现场观看巴西与丹麦的比赛。“我相信,在几万中国球迷的注视下,在像

世界杯这样高级别的比赛上,巴西队应该会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过,我们虽说相信她们的职业素养,但我们还是要呼吁巴西队的姑娘们,我们不需要你们来帮助中国女足,但我们希望你们一定要真正体现公平竞争的精神。”

  曾经在中丹之战中带领江城球迷手持万朵玫瑰,为中国女足加油的“铁喇叭”梅南生也有同感:虽说中国女足上场在武汉输了,但这里仍然是她们的福地。我们还盼着她们小组出线,来到这里打四分之一决赛呢。所以,现在我们最着急的就是巴西与丹麦的比赛。“在这里,我们湖北、武汉的数十万球迷强烈呼吁:巴西队,别放水,请公平竞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