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性丑闻球员有望加盟德甲 试训狼堡从预备队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外电报道,曾因与未成年少年发生过性关系而被日本J联赛磐田喜悦俱乐部开除的球员菊地直哉有望在近日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

  菊地直哉是前日本国奥球员队员,他在今年五月因与一名15岁少女发生性行为而被逮捕,随后被磐田喜悦队开除。目前,他正在沃尔夫斯堡队进行训练。

  这位年仅22岁的日本中场球员在闹出性丑闻之后被日本足协处以12个月的禁赛。而沃尔夫斯堡队却对菊地直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是在考虑先让他在预备队中比赛,”沃 尔夫斯堡队主教练马加特对日本媒体表示,“他可以先在预备队中锻炼一年,然后参加德甲联赛。我会在这一年里观察他的表现,明天我还会亲自去看他的训炼,然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据报道,菊地直哉承认今年五月底在一辆小汽车内与一名女中学生发生了性关系,这名女生后来带着内有菊地直哉驾驶执照的钱包去报了警。菊地直哉当时想给这名女生1万日元现金,但却把他的钱包丢在这名女生的自行车车筐里。

  (ALANSONG)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