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种情况女足不能从小组出线 赢球也要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按照本次世界杯的竞赛规则,如果两支球队积分相同,那么,首先对比两支球队的净胜球,其次是进球数。那么,中国女足要想出线,必须挤掉目前同积3分的丹麦。但是,如果以下两种情况出现的话,中国女足小组出线都将无法实现:

  一、丹麦队击败巴西,同时,中国女足没能在新西兰身上捞足净胜球。因为中国女足这场比赛净丢四球,所以,一旦丹麦小胜巴西,而中国女足没能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在新西兰身上进足够多的球,那么,将面临小组被淘汰的结局。

  二、丹麦队和巴西打平,同时,

中国女足和新西兰也打平,或者被新西兰击败。因为巴西队已经铁定出线,所以,最后一场比赛有所放松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也可以让主力队员得到更多的休息放松时间。这也就给丹麦队打平巴西队提供了条件。从这一点来看,丹麦平巴西队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所以,还要看新西兰能不能逼平或击败中国女足。而以目前的实力对比来看,如果中国女足状态不佳,而新西兰发挥得很好的话,至少,新西兰打平中国女足,还是有可能的。 田 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