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鄂球迷互动力助玫瑰出线 两地助威网悄然形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惨败给巴西队后,中国女足小组头名出线的愿望破灭了。昨日,湖北的球迷组织联系到天津球迷,渴望对方能用高涨的热情助中国女足打回武汉。根据赛程,一旦中国女足在武汉打入四强,她们的半决赛场地又将是天津奥体中心。因此,天津球迷也向湖北球迷提出了要求:一定要助中国女足再重新杀回天津。于是,一张贯穿津楚两地的球迷助威网悄然形成……

  对湖北球迷来说,中国女足在武汉的两场比赛相当成功,特别是当0比4比分高悬计分牌上时,全场四万多名球迷没有退场,而是用高唱国歌的方式来陪伴着失落的姑娘们。国歌声中,姑娘们没有一人落泪,没有一人沮丧,即使是参加新闻发布会,主帅多曼斯基的脸上依旧挂着灿烂的微笑。刘亚莉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输球后,我们谁都没哭,但那么多的球迷向我们挥手,为我们加油,我留下了眼泪。一定要战胜新西兰,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那样,我们还能再回武汉。”

  上周六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协调员在评价武汉赛区时表示:“武汉赛区的工作实在是太出色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全世界最优秀的球迷,武汉赛区的工作是相当成功的。”和国际足联的评价一样,丹麦女足、新西兰女足也都被湖北球迷的热情所倾倒,不管比分如何,她们都会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丹麦队主帅穆勒表示:“球迷们实在是太可爱了,这是我带队参加比赛以来遇到的最好的球迷。”

  湖北球迷的表现为天津球迷做出了表率,天津球迷也不甘落后。据记者了解,

中国女足与新西兰女足的球票已经脱销,像“天津力量”、“滨海世纪风”、“渤海球迷协会”等多个球迷组织已经做好了准备。锣鼓、国旗、玫瑰、冷焰火等一系列助威用品都准备就绪,只等着中国女足踏上赛场。昨日下午,天津球迷要求记者转告湖北球迷:“告诉湖北球迷,我们绝不会比他们干得差,将力挺中国女足从天津出线。”湖北球迷的回应是:“只要
中国队
能回武汉,我们将她们再打回天津!” 本报记者 赵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