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对阵丹麦欲上替补 玛塔笑称能帮上中国会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26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王剑涛)

  巴西要用替补出战同丹麦队的比赛。昨天,这个对中国队来说并不利好的消息从巴西主帅巴塞罗斯口中得到了证实。

  当然,巴塞罗斯还是顾及了中国队和中国球迷的面子,继续强调巴西队派出替补并不是想放水。“我以人格担保巴西女足会公平竞赛的。虽然我派替补上场,但在我看来,巴西的替补队员一样出色。巴西队绝对不仅有一个玛塔,其他的球员都很有能力。我会在与丹麦队比赛之前告诉我的队员,让她们把和丹麦的比赛当作第一场比赛来打,一定要争取胜利。这次的世界杯之旅,我的巴西女足正在创造着历史,我不会拿创造历史的机会来开玩笑的。”

  抵达杭州还不到24小时,昨天上午巴西女足就在杭州体育中心进行了一次高强度训练。玛塔笑着说:“如果我们战胜丹麦会帮助

中国队,我会十分开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