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猫安慰世界杯美洲失意者 加拿大笑称要当饲养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1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朱煜明)对于出线形势不错的英格兰和澳大利亚来说,两队都在心无旁鹜地训练。而已经基本告别世界杯的加拿大队则和阿根廷队一起选择旅游放松心情。

  昨天上午,阿根廷队前往熊猫基地参观,姑娘们非常喜爱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她们抚摸着熊猫爱不释手,“太奇妙了,我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它们太乖巧可爱了。”队长冈萨雷斯说。最后队员们购买了一些毛绒玩具作为纪念。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还是美国队员最为疯狂, 她们当时将商店“狂购一空”。

  为了参观大

熊猫,另外一支失意球队加拿大队特地将训练时间调整到昨天上午,下午球队也来到基地参观。队员们纷纷和熊猫留影,队员查普曼还进入了产房,与一只一岁左右的小熊猫合影。有的队员表示,如果加拿大动物园也有熊猫的话,退役后愿意去当饲养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