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日记:中国的古文化加上现代版本就是好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56  半岛晨报

  9月17日,天津,晴

  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小鸟也唱,我们也唱!哈哈,今天心情确实比较轻松,只好套用了《环珠格格》里的一句著名歌词,来表达我今天的心情。

  毕竟,0:4距离我们已经过去两天了,我们不能再浸在其中无法自拔,我们要振奋起来,为了19号的比赛,最后一场比赛,全力进攻!今天上午,多帅给我们开了一个小会,真的很小,也很简短,大家简单说了几句话就散了。刚吃完午饭,多帅就把我们拉出去划船,当姐妹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都惊喜了好一阵。因为自从被巴西灌进了四个球后,大家的情绪一时都很低落,昨天在飞机上都没人想说话,大家都在睡觉。我们到水上乐园的时候,很多人都认出了我们,但是我们很快就划进了水中央,当风吹过我的脸,我突然像回到了大连的海边,这种记忆太亲切了!最好玩的是,结束划船的时候,公园的工作人员还给我们送来了一份大礼!机器狮子太好玩了,我们的主教练都拿出相机不停的拍呢,看来中国古文化加上现代版本就是好玩!

  然后我们又去了劝业场,也叫“金街”,天津著名的古商业中心,我们在那里看到很多好玩的东西,路中间还有一个特别大的铜钱,上面还刻着精美的文字,听当地人说到上面踩一踩可以有福,我们就争着抢着跑上去,踩啊踩啊,就想给自己挣一份大大的好运,给咱们的球队挣一份大大的好运!

中国队加油!19号好运!(韩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