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队长:我坚信中国能战胜新西兰 我们要打回武汉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51  足球-劲体育

  又来到了天津,天空是雾蒙蒙的,在这座城市,我都不知道打了多少场比赛了,打新西兰,我相信能够用美好的胜利冲破这灰蒙蒙的天。

  世界杯是什么?突然一想吓了一大跳,世界杯都打了两场比赛了,再不拼世界杯就要过去了,四年就一次,难道我就让它匆匆溜走吗?我还能打几次世界杯呢?上场和巴西的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当队长,Capitain意味着什么,就是责任和勇敢。打新西兰,要尽全力去拼,一点体力都不留,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两场比赛我都没有进球,我也有点遗憾,但我每一场比赛都尽全力去拼了,我奋斗了,付出了努力。上场比赛巴西队员太狠了,腿上给铲出了一条血印,下一次见到巴西队,我一定要比她们还狠。两强相遇,勇者胜。

  小组出线的形势有点严峻,但是我们并没有想太多。想得就是下场比赛战胜新西兰。去年亚运会前,球队和新西兰打了两场热身赛,一场3比0,另外一场4比0,我在第二场比赛中打进去4粒入球,新西兰球员都怕我了,也都认识我。在武汉豪生酒店的时候,新西兰队员见到我都主动跟我打招呼,呵呵。新西兰队的实力当然不如

澳大利亚,足球运动开展时间也不是很长,我坚信中国能战胜新西兰。

  中国队和巴西队还是有些差距,现在的

中国女足,还很年轻,大家在成长的道路上需要这样的失败,有了失败和差距,大家才能更好地找到发展方向,这对于女足日后的成长是有意义的。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大家不能从阴影中走出来,再说,巴西女足的实力确实要高出一块,我们输掉这场比赛虽然有些可惜,但也是实力的反映,但是4个球的确有些太多了,和我们自己的一些失误有关。

  上场比赛没打好,我是队长,安慰了几名队友,告诉她们振作起来,重新抬起头,风雨过后才见彩虹嘛。当然了,虽然我是队长,但是我也需要大家对我的安慰和鼓励。我的博客上有很多留言,粽子们全是鼓励我的,我非常感动,有个粽子说,“失去什么都可以,但是不能失去希望。”我想我们会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的,我的目标就是要打回武汉去。昨天离开武汉的时候,很多武汉记者都在酒店给我拍照,我跟他们说:“别拍了,别拍了,我们还要打回来的。”我非常喜欢武汉这座城市和这里的许许多多可爱的球迷,在输球的时候,他们继续给了我们支持和加油。相信女足,我们一定会打回武汉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