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不出两年我要超过玛塔 中国队肯定会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武汉报道 15日晚,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0比4完败于巴西队,而在亚姐马晓旭与世姐玛塔的对抗当中,马晓旭被完全盯住,而玛塔却利用个人能力打进2球。16日上午10时50分,马晓旭在前往机场前,啃着玉米接受记者采访,“我承认玛塔确实很好,我要告诉她的是,不出两年我就要超过她!”

  “玛塔天生高水平”

  《足球》:中巴之战后,有许多媒体都拿你和玛塔做比较。

  马晓旭:这个对比的结果是明摆着的,这场比赛玛塔发挥得淋漓尽致,确实是高水平,而且这样的表现更多的是先天性的。这个我想所有人都明白,人家的身体素质是与生俱来的,玛塔的那技术和速度,还有爆发力和急转急停的能力,那都跟先天有关。

  那如何才能改变这种情况?

  我想比个人能力,我们和巴西队员的对比肯定有差距,但我们

中国队比得不是个人,而是整体,如果整体打好了,中国队还是很有机会,所以虽然输球我也不怕她们。要正视现实,总结好,把刚刚输的比赛忘记,全力准备下一场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你刚才说她没什么可怕的,是什么让你这么自信呢? 马晓旭:玛塔的水平确实高,但别忘记她也是人,不是神,只要对她做好防守,想进球也没那么容易。这次确实巴西队厉害,要是下次再碰上,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玛塔今天早上对我说,她觉得足球的未来是属于马晓旭的!

  年轻就是资本,我真比她小两岁呢!

  2年后就要看你能不能达到玛塔这个年纪获得的成就了!

  别急,不出两年我一定要超过她。

  “中国队肯定会出线”

  我得到的信息是,巴西队在与丹麦队比赛中可能会派上替补队员!

  这还真让人有点担心!不过,我觉得巴西队替补阵容也是非常有实力的,我相信巴西队会公平竞赛,我们自己能做的只有打进新西兰队更多的球,争取主动。

  最后一轮很微妙,中国队只有靠自己才会抓住救命稻草!

  这一点我们所有队员都知道,打成这样我都不想睡了,回想场上的情况想到凌晨4点。不过从今天早上起来就不再想昨天的事情了,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然后拿到更多的净胜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