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笑对小组生死战 多曼继续实施放松减压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8:25  大众日报

  本报讯 9月17日,中国女足没有安排任何训练内容,下午3时她们来到了天津水上乐园游玩,随后又集体逛街。

  0:4惨败在巴西队的脚下,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前途骤然黯淡起来。但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并未因为一场惨败而改变自己的执教策略,面对即将到来的小组生死战,多曼斯基仍然继续她的放松减压政策。

  17日下午3时,女足队员从下榻的酒店乘坐大客出发,大约15分钟的路程她们来到了天津水上乐园。公园为女足安排了3辆电瓶车,姑娘们都显得很好奇,马晓旭甚至高声说,“能不能让我自己开一辆啊?”

  多曼斯基、皮娅等人在一艘船里,多曼斯基表情始终十分轻松,不时对球员们的嬉戏抱以微笑。当有船跟多曼斯基乘坐的船并驾齐驱的时候,多曼斯基突然站了起来,抓住隔壁的船桅杆用力的摇晃起来,多曼斯基这一略显调皮的举动引来整个水面的一片哄笑。

  水上嬉戏差不多持续了40分钟,随着多曼斯基停船上岸,女足其她队员也纷纷上岸。在这40多分钟的时间里,女足姑娘们无不笑逐颜开,两天前惨败的阴霾似乎已经远离了她们,或许这种放松可以帮助她们在最后的生死战中大胜新西兰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