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赛区女足荡起双桨 大赛前放松成各队一贯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7: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中巴之战下半场,中国女足不少队员表现出了紧张的情绪,这也让多曼斯基甚为忧虑。昨日,她非但取消了中国女足预定的训练计划,反而率领球队到公园划船放松。

  昨天上午,女足姑娘们在宾馆内休息恢复体力,并进行了一次简单的队内会议。吃过午饭,玫瑰们就在多帅的带领下来到了天津的水上公园,姑娘们在碧波荡漾的水面上泛起轻舟,大家有说有笑,在嬉闹中还互相拍照留念,清风吹起姑娘们的发丝,微笑写在姑娘们的脸上,这时的她们完全脱胎换骨,从赛场上虎虎生风的铁娘子变成了一个个乖巧伶俐的邻家女孩。15日夜比赛的惨败虽然还留在心中,但是姑娘们已经打起了新的精神,为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战斗,为了顺利出线,还是要奋力一搏。多曼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划船是一种非常好的放松方式,让她们在大赛前放松是我的一贯意思。”

  与

中国女足的放松截然相反,昨日新西兰队选择了正常训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