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女足世界杯C组动态 加拿大队吃辣子鸡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吃辣子鸡减压

  (记者 薛剑)与美国、瑞典、尼日利亚、朝鲜这些前往熊猫基地亲密接触大熊猫,或者逛街购物不同,加拿大女足主教练埃文·佩勒鲁德选择了一种在成都最地道的方式给球员减压——吃大餐。

  昨日下午,在成都体育中心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之后,加拿大女足没有返回酒店,而是直接前往位于天府广场的一家欧洲风味十足的餐厅用餐。牛排、比萨自然是加拿大女足的首选,不过加拿大女足的姑娘们还是没有忘记尝一尝辣子鸡、腰果鸡丁、烤辣翅等具有成都特色的餐食。“的确很辣!不过很过瘾。”加拿大女足的主力前锋克里斯汀·辛克莱尔对辣子鸡很感兴趣,虽然被辣得直流眼泪,直喝冰水,可是她还是筷不释手。不仅如此,她还叫上其他队友一起,一大盘辣子鸡很快就被她们分割完毕。而主教练埃文·佩勒鲁德则比较斯文,他仅仅是吃了几块牛排之后,便一边喝咖啡一边看着姑娘们快乐地用餐。“我相信出外吃饭是最好的休闲方式,而且到了成都这样的美食之都不来品尝美食,你不觉得遗憾吗?”埃文·佩勒鲁德道,“你瞧姑娘们吃得多开心啊!”

  为了给加拿大女足的姑娘们减压,埃文·佩勒鲁德还让餐厅准备了上等的法国红酒。“我知道在中国,出征前都是要喝酒的。”埃文·佩勒鲁德说,“我希望这不仅是出征酒,更能变成庆功酒。我会带领着姑娘们创造奇迹的。”

  只练习进攻

  (记者 薛剑)在小组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

澳大利亚女足位列C组第一。只要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不输给加拿大,她们就将稳获小组出线权。不过“袋鼠”澳大利亚却一点也不轻松,在昨日下午进入成都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时,她们的主教练汤姆·塞尔曼尼在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只演练了进攻套路,尤其是通过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和从中场就发动的长传急攻,更是反复演练了多次。“我们虽然在小组赛中占据优势,但是这种优势很微弱,甚至可以忽略不计。”汤姆·塞尔曼尼说,“我现在不会去考虑是不是拿1分就可以出线的问题,我告诉球员,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只有一个:3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