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成体弥漫英超氛围 英格兰先生团点燃成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7:20  天府早报

  昨晚,女足世界杯C组英格兰与阿根廷的比赛在成体进行。跟印象中实力接近、火花四溅的男足“英阿大战”不同,英格兰女足完全压倒了阿根廷队,最终她们以6:1大胜阿根廷队,以A组第2名的身份与德国队携手出线,这也是英格兰队第一次进入淘汰赛阶段。而阿根廷队则不得不吞下了3战皆墨,净丢17球的苦果。与悬殊的比赛相比,昨晚成体的观众席上却是异常热闹,远道而来的英格兰队先生团用他们独特的助威方式让在场的成都球迷着实开了一回眼界。赛后有球迷表示:“那些英格兰球迷从头唱到尾,这让我们也见识了英超的赛场氛围。”

  英格兰队不愿碰朝鲜

  昨日的比赛从一开始,英格兰队就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局势,开场仅12分钟,英格兰队就以2:0领先,早早地奠定胜势。而当14号佩雷斯下半场一开场被罚下场后,阿根廷队更是雪上加霜。英格兰队随即连入4球,最终以6:1大胜对手。独中两元英格兰队10号凯莉·史密斯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首次跻身女足

世界杯8强的行列,让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非常兴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表示对队员非常满意。至于英格兰队下一场的对手,鲍威尔表示无论是美国队还是朝鲜队,自己都有信心战而胜之。不过相比朝鲜,她倒是非常愿意碰美国队,因为朝鲜队太神秘了!相比之下,阿根廷队主教练卡洛斯一脸苦涩,他表示球队年轻,经验不足以及伤病等因素导致了阿根廷队的惨败,不过,卡洛斯最后还是强调阿根廷女足不会被此次的失利所打倒,会继续发展壮大。

  英格兰先生团点燃成体

  美国女足的先生团刚刚走,英格兰女足的先生团又到了。据两位英国BBC电台的美女评论员介绍,这次英足总组织了近40人的亲友团到成都,为球队加油。“其中包括队中10号球星史密斯的父亲,以及16号和18号的爸爸,7号的父母,4号的儿子和丈夫……”比赛前,先生团的成员们个个身披英格兰队的旗帜,手上拿着红白两色的气球。

  当比赛开始后,英格兰球迷就敲着鼓,并有节奏地喊着“英格兰、英格兰……”英格兰队先生团的这一举动也感染了现场的成都球迷,他们也跟着英格兰球迷高喊着。这样的场面让人感受到一丝英超球迷的风采。而随着英格兰队大比分领先,成都球迷开始更多地为阿根廷队加油,而且是用英文喊出“阿根廷”,用四川话喊出“雄起”。赛场上“Argentina,雄起”的喊声和“英格兰、英格兰……”的助威声遥相呼应。这也提醒人们这是英阿大战。而当比分变成5:1时,成都球迷奏出了“友谊地久天长”曲调,让英阿大战多了些女人的柔情。 早报记者

  何鹏楠闻亚摄影华小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