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尝试"放松疗法"化解压力 开总结会找到惨败症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一场惨败并没有动摇中国女足的备战步骤,原本以为0比4惨败在巴西队脚下,中国女足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最后一场“出线生死战”的备战之中,但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多曼在抵达天津的第二天继续选择了给队员们放假休息。

  昨天下午,全队还饶有兴趣地前往天津水上乐园进行游玩。看来,多曼打算将她的放松备战法继续下去。而女足队内的有关人士在谈到这一点时仍然强调:“多曼是在调整队员的心态,我们要相信多曼的经验,尤其是她的大赛经验。对于小组出线,我们的心里是有底的。”

  昨天下午3时,

中国女足来到了天津水上乐园游玩,包括主帅多曼斯基以及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内,大家全都一身便装出行,这也让女足姑娘们有机会美上一把。惨败之后大赛之前,多曼显然不想让队员们背负更多的压力,而连续两天放松,在女足队员们看来,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老将浦玮认为,“其实我们没有必要特别紧张,外界可能认为
中国队
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是生死之战,但多曼却不想给我们施加这么大的压力。”韩端说:“我想多曼的用意我们大家都明白,所以我们也不会让她失望。”

  昨晚,中国女足教练组还召集全体队员开会,总结对巴西队比赛的得失,正确认识自己的实力,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教练组认为,中国队虽然大比分输给巴西队,但这并非中巴两队实力的真实体现,“我们上半场打得并不差,除了玛塔的那次单刀机会外,她们对中国队球门威胁不大。我们下半场场面被动,主要是失球太早、太快,并且出现连续失误,这对队员的精神打击是巨大的。”

  对于与新西兰队的比赛,教练组要求队员:我们不要去考虑巴西和丹麦队的比赛会打得怎样,形势就是这样,关键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打好自己的比赛。中国女足一位教练对记者说,“我们控制不了别人的比赛,能控制的就是打好中新之战,我们的实力毕竟在对手之上,必须以我为主战胜对手,对新西兰队,中国队当然要毫不客气地攻出去。”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