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艳茹中新战首发 张母鼓励女儿像打亚洲杯一样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22  南方都市报

  

张艳茹中新战首发张母鼓励女儿像打亚洲杯一样打
有生气才有生机,对待生死之战也不必过于紧张。CFP图片

  多曼斯基终于忍不住了,张艳茹终于要首发出场了。世界杯前,张艳茹的主力位置突然被刚回归女足一个月的韩文霞占据,这让很多人奇怪。当时,多曼斯基解释说:“张艳茹在经验方面有所欠缺。”

  在得知女儿要首发出场的消息后,张艳茹母亲用她独特的方式激励女儿:“和你爸爸想好了,等

世界杯结束了,要去买几条你最喜欢吃的大红鲤鱼,在家里好好给你庆祝。”

  之前,张艳茹并不希望母亲来看比赛,称父亲来就可以了,因为母亲晕车很厉害。“我一坐上车,头就晕得不行,所以平时很少出门。后来想想,还是去了,毕竟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然而,在武汉,张艳茹一直没有登场机会,这让张艳茹父母感到有些遗憾。

  昨天上午,张艳茹打电话回家告诉父母,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她将首发出场。听到这些后,张艳茹母亲激励女儿说:“亚洲杯时,在那么关键的点球大战中,你发挥得很好。尽管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拿出亚洲杯比赛时的魄力,我们相信你肯定行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