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大战之前需谨慎 新西兰打如意算盘也想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3:4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和中国队的游玩放松不同,昨晚8点30分,新西兰队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官方适应场地的训练。新西兰队主教练约翰·赫德曼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能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赢三个球以上,那么我们还有出线的希望。”

  当被问及怎么准备最后一场比赛时,赫德曼笑着说:“谁说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我们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赢三个球,那么我们就可以出线,我们新西兰队还很有希望,我们并非已经出局。”

  赫德曼同时还是恭维了

中国队一下:“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上演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也希望我们能赢得比赛;因为在中国比赛很棒,我们都很享受在中国的
世界杯
之旅,都不想这么快就离开。”

  虽然新西兰队渴望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中国队、继续留在中国踢世界杯,但是赫德曼也称只是希望获胜:“我们不能说有战胜中国队的信心,只是有这样的愿望,因为我们不仅仅要面对中国队,还要面对现场六万中国观众。”

  本报记者 陈学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