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 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3: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④:韩端对这件印有“梅开二度”、“头号选手”等字样的

  衣服爱不释手。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①:马晓旭对“电瓶车司机”这个职业很感兴趣。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②:教练组带头尽情游玩。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③:浦玮颇有淑女气质。
女足逛街游园应对生死战韩端购物收获"好彩头宝贝"
德国队(白衣)轻松杀进八强。

  ■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天津9月17日电

  今天是中国女足抵达天津赛区的第2天,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没有进行一次正式的训练。脱掉球鞋、换上一身休闲装,游船、逛街,这就是多曼斯基在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生死战”前两天,给球员们布置的“任务”。

  乘船游公园 马晓旭最勇猛

  今天下午3时,已经在酒店休息了整整一天的中国女足出现在她们下榻的天津喜来登酒店大堂。出人意料的是,几乎所有球员都穿着一身休闲装。因为,她们接下来的任务不是去球场训练,而是直奔天津市水上公园。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主教练多曼斯基、助理教练皮娅、守门员教练哈威等也随队出发。

  大约15分钟后,球队乘坐的大巴抵达目的地。而中国女足的集体亮相,引起了公园游客的关注,但从管理人员的秩序维护来看,在球队抵达前,他们已经作好了接待准备。3辆公园电瓶车把全队拉到划船区域。坐车的时候,调皮的马晓旭嫌车速太慢,一路抱怨着:“能不能让我自己开一辆啊?”但工作人员没有满足马晓旭的这个要求。

  5分钟后,队员们就从电瓶车转乘上了电瓶船。其中,马晓旭和浦玮坐在了一条船上。马晓旭没有改变自己爱出风头的本色,面对其他队友迎面而来的船,马晓旭说:“开过来啊,我们撞一下!”她的话也引来了一片笑声。马晓旭自己却不断地嚷嚷:“这船速度也太慢了,不过瘾。”和马晓旭的勇猛相比,另一条船上的张艳茹、王坤和守门员教练哈威则显得谨慎一些。负责开船的张艳茹全神贯注地掌握方向盘,尽管船的速度很慢,但张艳茹丝毫也不敢马虎。

  在这次游船活动中,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也参与其中。多曼斯基这样的备战方式,似乎也得到了足协的认可。大约40分钟后,“船队”回到岸边,刚刚上岸的浦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这种调整放松方式挺好的,这个时候我们没必要背上那么大的心理包袱。”

  逛街扫货 韩端收获“宝贝”

  下午4时左右,中国女足一行重新登上球队大巴。她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步行街。在球队大巴抵达步行街后,领队李飞宇给球员们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下午6时30分必须回到大巴上。随后,女足姑娘们开始了各自的“扫货”行动,球员们三五结伴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人群中。

  记者选择了跟随前锋韩端的步伐,走进了天津市友谊商店。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平时很注重时尚装扮的韩端选择了一家风格硬朗的服装店。这里的售货员没有认出韩端,只是对这个身材比一般顾客更健美、皮肤更黝黑一点的女孩多了几分关注的目光。

  在挑选衣服的时候,韩端很注意每件商品的价格。经过一番仔细的挑选,韩端选中了一件白色的长袖T恤。当她把这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时候,突然发现衣服的背面印有英文“strike double”(梅开二度)。照着镜子的韩端像发现了宝贝一样,开心地笑着。在交完钱后,韩端索性穿着新衣服走出了商店。

  下午6时,球员们陆陆续续返回球队大巴附近。虽然并不是每一名球员都有收获,但从她们开心的笑脸上可以看出,两天前那场惨败没有影响她们的信心。当记者问她们接下来准备做些什么的时候,有球员表示,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肯定要训练的了,为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热热身。对于外界关注的有关中国女足小组出线的形势,球员们则显得很轻松,在她们看来,等比赛结束了,自然会有结果。而这个结果也一定能实现她们继续向前迈进的目标。

  特派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天津数码传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