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纳主帅巴哈:愿为中国队充当间谍 出线肯定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加纳主帅巴哈:愿为中国队充当间谍出线肯定没问题

  新华社 图

  连续三次参加

世界杯,却连续三次没能从小组出线,非洲劲旅加纳女足始终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作为上海赛区的一支球队,本届比赛加纳小组赛两场皆败,再一次提前出局。在上海备战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挪威比赛前,加纳球员抽空逛了南京东路上宏伊广场,在赞助商PUMA的专柜前,记者有幸和加纳主教练巴哈聊起了
中国女足

  你们的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

中国队分在一个艰难的小组,相当艰难。”巴哈告诉记者尽管没有前往现场观战,但自己通过电视看到了中国队两场小组赛比赛,“中国队有速度,球员身体也很强壮,团队合作力也不错。”巴哈对于中国队评价很高,“你们不该怀疑自己的能力,第一场中国打得很好,只是第二场比赛,在非技战术方面出现了很大问题。”

  在巴哈看来,中国队在与巴西队比赛时犯下了一个致命的失误———注意力不集中,“其实中国队上半场有不少机会,但短时间内巴西队连续进球。”巴哈说得没错,从上半场被巴西队快速反击到下半场开场后连续丢球,球员在场上出现了“短路”的情况。

  中国队出线肯定没问题

  “有一个问题,当被对手连续进球,大比分输球时,肯定会心生沮丧。这样的话,下一战就很难打好了。”巴哈指出了中国队下一场与新西兰比赛的最大困难———心理问题,“要知道,包括中国女足在内的所有人,必须正视一个问题:世界女足正在不断进步,如果你把去年的比赛和今年的比赛拿来对比,你可以看到有一个高速的飞跃,因此,中国女足所要做的就是,全神贯注。”

  不过对于中国队的出线前景,巴哈还是显得很乐观,“你们不应该放弃,凭借中国队的实力,战胜新西兰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中国队肯定出线。”一旦以小组第二晋级1/4决赛,中国队很有可能面对挪威———这个加纳即将面对的对手,“破解挪威的办法,等我们与挪威比赛后我愿意充当‘间谍’,把我所了解到的更加详细地告诉你。不过在我看来,挪威是一支拼抢凶狠、跑动积极的球队,中国队必须让挪威减速。”

  我认识杜伊,他是个好人

  巴哈带领加纳女足参加世界杯,去年夏天杜伊把加纳男足带进了世界杯1/8决赛,如今杜伊已经成为中国国奥主教练:“我当然认识杜伊,不过你也知道,男足和女足并不经常碰头,因此我们谈不上是朋友。”谈到对于杜伊的印象,巴哈表示自己和杜伊只能算是交情不深的朋友,“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对于事业很专注,如果他想要做成什么事,一定会全神贯注去完成。但是我们没有好好坐下来聊过,如果见面,只是打个招呼,就这样。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