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鸣上海提前刺探敌情 多曼对出线已成竹在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2:2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正当外界纷纷担忧中国女足能否小组出线之时,多曼斯基却已经在暗地里准备淘汰赛了。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助理教练王海鸣赶赴上海,搜集有可能在1/4决赛遇到的对手挪威队的情报。

  “输给巴西队之后,大家都在为中国队能否小组出线担忧。其实我们根本就没考虑那么多,我们坚信能从小组出线,只不过现在只能是小组第二了。根据我们判断,挪威队很有可能是C组第一,也就是我们淘汰赛遇到的球队,这支球队很多年没关注了,所以得去看看。不过我可以透露一点,那就是挪威队19号必须重点盯防,只要看住这个人,挪威队就基本没戏。”王海鸣说道。

  至于

澳大利亚队,王海鸣表示:“虽然她们也有可能成为C组第一,但是我们之前和她们打了三场热身赛,可以说知己知彼。即使在淘汰赛遇到,就和她拼实力、拼状态。”

  据悉,中国足协的官员将于今明两天抵达杭州,督战巴西与丹麦这场事关

中国队出线前景的关键之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