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主帅驳斥放水言论 称桑巴女军不只靠玛塔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18  新商报

  

巴西主帅驳斥放水言论称桑巴女军不只靠玛塔一人

  新商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中国女足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中。这话是前几天丹麦队主帅说丹麦队的,风水轮流转,玫瑰想出线就要看别人脸色。但是偏偏有消息传来:巴西要用替补出战丹麦!

  昨天,巴西主帅巴塞罗斯表示,之前泛美运动会和

世界杯的连续征战的确让队员们非常劳累,尤其是对中国队的比赛,巴西队的主力队员拼尽了全力。为了保证主力队员的体力去打后面淘汰赛的比赛,也为让替补队员有上场比赛的机会,“对丹麦队的这场比赛,我肯定会派上一定数量的替补队员出场。”

  尽管巴塞罗斯一再强调,巴西队派出替补并不是想放水,但形势对于

中国女足来说相当严峻相当不利。“我以人格担保巴西女足会公平竞赛的。虽然我派替补上场,但在我看来,巴西的替补队员一样出色。巴西队绝对不仅只有一个玛塔,其他的球员都很有能力。我会在与丹麦队比赛之前告诉我的队员,让她们把和丹麦的比赛当作第一场比赛来打,一定要争取胜利。这次的世界杯之旅,我的巴西女足正在创造着历史,我不会拿创造历史的机会来开玩笑的。”

  巴西队做出这样的选择其实无可厚非,毕竟他们只要不以4球以上输给丹麦,基本就可以确定小组第一的位置———除非中国女足争气,能够以七八个球击败新西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