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战将遭遇劲旅朝鲜 瑞典教头解析“慢热”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9月17日电(记者贾文军、曾志坚)“我们是慢热,但我们总是能笑到最后。”瑞典队主教练丹纳比17日中午率队训练后在天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做如是表示。

  中国女足世界杯B组小组赛两轮战罢后,北欧海盗瑞典队将不得不与老牌黑马朝鲜队在第三轮中为出线上演生死大战。

  一脸笑容的丹纳比说:“瑞典队是给人慢热的印象。但与其说是慢热,不如说我们总是越踢越好。”他解释说,瑞典队慢热不是进入状态慢,水平起伏大,而是瑞典队整体体格强壮,耐力好,作风硬朗,善于打持久战,在赢得持久战中持续走向胜利。

  丹纳比还称,朝鲜队是一支强队,但并不可怕。两队过去多次交手,是瑞典队保持了不败。虽然瑞典队目前有两名主力队员分别有腰伤和膝伤,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但全队有信心取胜。

  当日上午10时30分,瑞典队在天津付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半封闭训练,内容包括分组对抗、定位球、射门、门前抢点等。到现场采访的还有其他近30名外国记者,他们多数来自瑞典。(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