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悍马组合还需磨合 最后一场定会拼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1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武汉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贾文军 李鹏翔)中国女足锋线大将马晓旭在中国队0∶4不敌巴西队后表示,虽然中国队本场比赛失利后形势严峻,但最后一场一定会拼尽全力,拿下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同时,她也坦承,她和韩端的“悍马组合”此战表现不佳。

  马晓旭说:“巴西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而且她们在场上打得非常放松。不过,我们在上半场也有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否则就不会是0∶4惨败的局面。”

  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中国队的锋线“悍马”组合迟迟不能发威,也让马晓旭有些尴尬。她说:“巴西队的防守能力很强,我和韩端在前场基本上都是单兵作战,无法形成好的配合。比赛打到后面完全是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走,我在前面基本上没有得到机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