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召开亲友团见面会 助教一展音乐天分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下榻的明珠豪生酒店召开了球员和亲友团的见面会,分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出席了今天的联谊会。今天共有39名球员的家人来到了现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刘亚莉76岁高龄的奶奶的出席,老人家此前在观看中国女足战胜丹麦的那场比赛时曾激动的留下了热泪。而助理教练皮娅在会场内的吉他弹唱也将整个现场气氛烘托到了最高潮。

  今天下午的联席会原定于三点钟正式开始,而在这之前助理教练皮娅就在会场里面忙活开了,兴奋的皮娅告诉大家,她要在现场通过屏幕将昨天中国队进球的画面播放给队员们的亲友团看。在亲友团乘坐组委会班车来到会场的时候,笔者也看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原来这位慈祥的老人家正是刘亚莉的奶奶,笔者注意到老人家的情绪看起来非常激动。亚莉一边热情地向笔者介绍一边讲述着老人的事情,“昨天我奶奶去现场看了比赛,看到我们进球的时候她当时都激动的哭了,今天在酒店看电视转播昨天那场比赛的时候,奶奶又哭了,我们赢球了奶奶也特别高兴。”说话的时候,老人也紧紧地握着笔者的手,那个时候笔者能够体会到老人家的那份激动和骄傲,孙女为国争光的时候,老人也感受到 了那种伟大的荣耀和自豪。

  多曼斯基由于要剪辑和研究巴西与新西兰的那场比赛录象而缺席了今天的联谊会,但是助理教练皮娅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她用自带的吉他上台自弹自唱了两首歌,其中第一首就是韦唯不久之前刚刚为中国女足写的那首《女孩,足球》,黄中华还特意跑上去帮皮娅扶着吉他。 优美的旋律和洪亮的嗓音让在场的人都不禁感叹皮娅的音乐天分如此出众。现场的媒体更是始终都将各种镜头全部对准了这位天才的音乐家。 在皮娅的演唱结束之后,刘亚莉的奶奶还在亚莉父亲的陪同下上前与皮娅和海莲娜一起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合影。

  韩文霞的母亲和三姨也都来到了现场,谈到昨天那场比赛,六姐仍显得有些余兴未足,“谁说我哭了啊?我高兴还来不及呢!”终于能够以国家队主力门将身份首发打

世界杯的韩文霞对于比赛的胜利比谁都激动,不停地在同身边的记者们聊着比赛的事情,就在六姐正说到兴头上的时候却突然觉得旁边气氛有点怪,一抬头却发现马晓旭正笔直地站在自己的面前,六姐还在对这架势感到诧异的时候却看到马晓旭用手指了 指自己手中的相机,韩文霞这时才明白过来,原来马晓旭是要和自己三姨合影,“我三姨也是我们家一个标准的球迷呢!”六姐边笑边告诉笔者。

  毕妍的父母今天也双双来到了会场,看着和毕妍长相酷似的母亲,杨一民突然来了兴致,他一边指着毕妍一边告诉大家,“昨天小毕妍在进球之后做的那个手势就是献给她母亲的,当时她母亲就在看台上面看比赛。”昨天进球之后,毕妍面对镜头双手高举在头顶作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型。

  为了能够近距离给女儿加油打气,宋晓丽的父亲也来到了武汉,在会场内接受采访的时候,父亲自始至终一直紧紧拉着晓丽的手,晓丽的妈妈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来武汉,所以父亲也向晓丽转述了妈妈的话,对于父母的语重心长,宋晓丽几度感动到热泪盈眶,在爸爸向自己讲述妈妈的那些关爱的话语时,晓丽也不住偷偷用手背擦拭眼角的泪花,正是有了这些坚强的后盾,中国女足才能够在世界杯上一往无前。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武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